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杯第二轮首回合:穗军一球负劲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7: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中国足协杯第二轮首回合赛事昨天全面展开。广州日之泉在天河体育中心以1比2不敌中超劲旅山东鲁能。

  尽管山东鲁能有9名国字号球员缺阵,但其对广州日之泉的首发阵容中,曾被选入各级国字号队伍的球员仍多达8名,其实力之强让人叹服。不过面对强手,广州日之泉仍打得很顽强,并在上半时占得上风,只可惜温小明、黎智星门前射术欠佳,错过了难得的得分良机。

  在避开穗军的几记绝杀后,鲁队高出一筹的实力开始展现。第35分钟鲁队获得角球机会,宋黎辉将球发入禁区,穗后卫头球解围失误,球落到鲁队队长舒畅脚下,后者一脚劲射替本队首开记录。

  易边再战,穗军开始反扑,罗勇、黎智星都有破门的机会,却都失准。第72分钟,11号温小明在禁区内连过对方两名后卫后,被刚补位上场的范学伟踢倒,穗军获得一个点球。罗勇操刀破门,终替穗军将比分扳平。但一分钟后,吕征沿右边突破下底传中,韩鹏包抄到位,一脚推射破门,使得鲁队再度将比分超出。

  此后,双方的体力都开始下降,均有心无力,最终未能改写比分。

  昨天进行的足协杯第二轮首回合其他几场比赛结果如下:河南建业1比0胜深圳健力宝、上海申花2比2平浙江绿城、辽宁1比0胜大连长波、青岛海信1比3负大连实德、厦门蓝狮3比0胜四川冠城、北京现代1比0胜武汉黄鹤楼、上海国际5比1胜湖南湘军。

  (徐扬扬)
足协杯第二轮首回合:穗军一球负劲旅(图)
上图:穗军两将夹击对手

  本报记者 郑迅/摄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