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乒超联赛:战胜京黑两队 粤军高擎胜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7: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韶关专电 记者 吴广崖报道:在昨晚进行的2005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第四轮比赛中,广东宝玛仕男队和广东亿华女队双双高擎胜旗,分别战胜了黑龙江明星队和北京大洋队。

  昨晚在韶关大学体育馆迎战对手的广东亿华女队,一开战便排出个凶阵:让队中的头号主力刘诗雯率先挑战北京队的一号主力郭焱,欲直落3盘将缺少了张怡宁这位大将的北京队
拿下。但只有14岁的刘诗雯面对的毕竟是不久前刚获得上海世乒赛女单亚军的郭焱,刘诗雯尽管已基本发挥了水平,但最终仍以2比3失利。第2盘,曹幸妮以3比0轻松地从对手朱虹手中为广东队夺回一分。接着,在双打比赛中,北京队的丁宁/朱虹这对一攻一守的搭档让广东队的麦乐乐/赵爽吃尽了苦头,经过一番激烈的拼杀,实力原本远在对手之上的麦乐乐/赵爽苦战5局方以3比2艰难取胜。随后,郭焱以3比2战胜了曹幸妮,为北京队赢回一分,使赛事进入决胜盘。最后一盘,麦乐乐对丁宁,两人目前在联赛的胜率均为100%,均在积分排名中并列首位。不过,面对只有15岁的小将丁宁,身经百战的麦乐乐在关键时刻显示出了老将的风采,最终以3比1赢得了致胜的一分,为广东队以3比2战胜对手立下了大功。

  作客哈尔滨的广东男队昨晚是以3比0击败对手的。在首场单打比赛中张超以3比0击败黑龙江队孙健,但3局的总得分仅为6分。随后,广东队老将秦志戬对小将沈阳以3比1取胜,尽管在前三轮比赛中黑龙江小将沈阳总有高水平发挥,但昨晚却未能越过秦志戬这一关。随后,秦志戬/黄鞘搭档苦战五局击败黑龙江的殷丛/李洋,为广东宝玛仕队拿下最后一分。

  男子组第4轮其余战报:上海圣雪绒1比3负浙江宁波、北京首旅3比1胜辽宁铁岭、江苏扬子江1比3负陕西银河。

  女子组第4轮其余战报:北大方正3:0胜上海东昌、天津中乒3比1胜河南报业、河北体彩1比3负辽宁本钢、山东鲁能0比3负江苏无锡。

  6月22日,广东男、女队将在主场曲江体育馆迎战上海圣雪绒队和八一工商银行队。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