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纪念全民健身计划纲要颁布十周年 中原涌动健身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7:03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6月19日电(记者王颂)纪念《全民健身计划纲要》颁布十周年暨2005年河南省全民健身周活动启动仪式,19日上午在焦作市举行。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全民健身计划纲要》颁布十周年。作为全国第一人口大省,10年来,河南省全面推进《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努力构建具有中原特点、面向基层特别是广大农村的全民健身体系,体育人口不断扩大,群众体育运动持续、快速、
健康发展。

  在本次健身周活动中,将举行河南省健身秧歌、广播体操和健身路径3项群众参与性强的大众健身项目的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36支代表队、近500名体育健身爱好者参加。尤其是健身路径这项简便易行、深受大众喜爱的健身项目,除了分为青年组、老年组,还设置了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以及擂台赛,许多市民把自己在锻炼中总结创造的新动作展示于人,让参与者和观摩者都受益匪浅。

  启动仪式上,焦作市的体育爱好者进行了“万人练太极”、“大众广播操”等精彩的群体健身项目表演,展示了焦作市开展群众体育活动的成果。

  启动仪式结束后,焦作市的万名群众参加了“全市万人健步走”活动。大家走上街头,走进社区,感受健康带来的快乐。(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