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世青赛-德国如愿碰撞中国 日本升天韩国入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4:02 新民晚报
世青赛-德国如愿碰撞中国日本升天韩国入地(图)
  本报乌德勒支今日电(特派记者王亦君)世青赛小组赛昨晚全部结束,中青队1/8淘汰赛的对手果然是德国队。北京时间6月21日晚上11时30分,中青队将在蒂尔堡赛区跟主教练克劳琛的家乡球队对垒。

  在埃门赛区,德国队显得求胜欲不是很强,最终以0比1负于阿根廷队,而同时进行的美国队1比0赢了埃及队,这样美国、阿根廷、德国分列D组的前3名。

  日本和韩国两队境遇如有天壤之别,仅积2分的日本队,由于一个净胜球的优势,竟以小组第二顺利出线。而韩国虽积3分,由于多了一个失球位居小组第三,在6个小组的第三名中,韩国队又排在第五位,“凄惨”出局。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