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签约参展商近九百家 体博会明在沪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4:02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俞剑)第16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将于明天至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为期4天的体博会受到众多商家的青睐,英派斯集团捷足先登,出资赞助本届体博会开幕式,将体博会上的商战提前打响。

  第16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是继2002年、2004年后,上海第三次承办这一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体育用品专业盛会。开幕式定于明天上午10时在新国际博览中心南广场举行,
15分钟的流程节奏紧凑,预计将有5000多位中外来宾观摩开幕式。

  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目前已与德国的ISPO和美国的SUPERSHOW并列为全球三大体育用品博览会,并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体育用品专业展览。迄今为止,本届体博会签约参展企业近900家,将启用新国际博览中心7个展览馆及室外展区,展览面积达到10万平方米。主要展品类别包括运动休闲和街头时尚服饰、健身器材及附件、竞赛器材、户外运动及休闲用品、运动场馆设施、体育仪器及面料、辅料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