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时差已倒好 状态调整好--刘翔认真备战十运会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4:02 新民晚报

  刘翔终于还是来了。这次,是石家庄。

  刘翔一来,笑的人还真多:赞助商、体育迷、田管中心。奥运会后,这似乎已经成了规律:凡有刘翔的比赛,“粉丝”多、记者多、赞助多。难能可贵的是,刘翔没有把这样的比赛当作是“走穴”。因为之前,他已经自动获得了全运会决赛权。

  前天晚上,刘翔与教练孙海平抵达了石家庄。昨天上午,刘翔就去裕彤体育中心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孙海平说,参加完美国的比赛后,刘翔前几天一直在调整,目前状态良好。“去地球那一边的时差,已经完全倒回来了。”

  本月底,刘翔将奔赴欧洲参加黄金联赛。“接下来的日程排得满满的,一切都围绕着今年的两大主要任务。”不过,既然来了,就一定会全力以赴。刘翔表示,会在石家庄跑出自己的水平。

  此外,孙海平也否认了刘翔只参加预赛的说法,“决赛肯定会有刘翔”——除非刘翔预赛抢跑犯规。这是孙海平拍胸脯说的。

  本报记者高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