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海峡两岸同办夏令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4:02 新民晚报

  本报讯由上海青浦武术院和中国台北跆拳道协会联合组织的“海峡两岸青少年体育交流”暑假夏令营活动,将以跆拳道、武术、散打、摔跤等技术交流为主。

  夏令营活动同时还安排各种适合青少年的趣味活动,包括佳片欣赏、参观部队、英语会话、友谊联赛、外出旅游等等。参加者除了来自祖国宝岛台湾的青少年朋友外,还有来自美国、瑞典、西班牙、韩国、斯里兰卡等国家的青少年。

  为使本次海峡两岸的青少年假期交流活动进行得更有色彩,中国台北跆拳道协会请来中国台北奥运金牌选手的跆拳道教练前来青浦执教。报名热线:69203801。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