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申花一胜一平 建业主场击败深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4:02 新民晚报
国际申花一胜一平建业主场击败深圳(图)
——足协杯第二轮首回合综述

  大概这段时间,中国球迷们的心,一直都伴随着欧洲的脉搏而跳动——中青队与联合会杯,让中国球迷大呼过瘾。昨天,足协杯第二轮第一回合比赛,在中国八个城市点燃战火。上海的两支球队,应该说都完成了任务,上海国际5比1大胜来访的湖南湘军,而上海申花在杭州与浙江绿城2比2打平,获得了两个宝贵的客场进球。

  上海双雄昨天的对手都是中甲球队。上海国际队踢得酣畅淋漓,5个进球,除了伊万的点球外,个个可圈可点,阿尤与胡苹的表现尤为突出。这是他们继战胜马赛队之后,又一场漂亮的胜利。而在此前下午进行的申花与绿城之战中,曾经两次击败过申花的绿城队,继续着他们不怵申花的优良传统,他们在最后一分钟的进球,将最后的比分定格在2比2。而这个比分,对于缺兵少将的申花来说,完全可以接受。只是最后时刻,到手的三分变成一分,多少让申花将士扼腕。

  其他六场比赛中,唯一的冷门,是河南建业在主场以1比0击败了多名国脚缺阵的深圳队,进球的是王寿伟。北京现代1比0击败换了主帅的武汉黄鹤楼,中国女足全体将士,特地赶到现场为主帅裴恩才的老部下们加油。深受多名中青队员与国脚缺席的影响,山东鲁能在客场2比1战胜广州日之泉显得非常艰难。最近的辽宁队备受媒体关注,1比0小胜大连长波,不知能否让“本山大叔”乐个不停?

  实德客场3比1战胜青岛海信,一只脚跨进了第三轮;而高洪波执教的厦门蓝狮队,今年表现出强劲的冲超势头,3比0大胜四川冠城,半个屁股挪进了第三轮。

  由于中青队员与国脚都不在球队,使得昨天的比赛少了“璀璨的星光”,更少了“关注的目光”。但从过程看,还算对得起到场的观众。

  本报记者高兴本报实习生马茜

  国际张啸突破“成就”点球彭幼龙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