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杀手满脸倦容语气异常平和 哥队世界杯英雄悉数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4:02 新民晚报

  虽然哥斯达黎加队中名气最大的球星万乔普因伤缺阵,但2002年世界杯攻破过中国队大门的两名“杀手”戈麦斯和赖特这次都随队来到了长沙。今晚的比赛,中国队后防将再次面临考验。

  经过50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昨天下午出现在众人面前的哥斯达黎加队主帅吉马良斯和队长戈麦斯都是一脸倦容。在从上海出发到长沙前,哥斯达黎加队在早上6时就起来到卢湾
体育场去放松了一下。尽管如此,时差的影响还是不言而喻。吉马良斯说:“到中国是一个长途的旅途,但现在我们已经从睡眠中醒了过来。万乔普没来,但2002年世界杯上攻破中国队大门的两个人都来了。希望明天他们能重复当年的成就。”

  世界杯上攻入一个进球的戈麦斯也对两队的上次交手记忆深刻:“2002年与中国队一战令我非常难忘。因为那是我踢得最好的一场球之一。我知道明天的比赛是中国队新组建后在本土的第一次亮相,所以明天我们会竭力配合中国队打好这场球。”

  虽然杀手的语气并不太冷,但出于为世界杯备战的考虑,今晚哥斯达黎加队肯定不会轻易就范。据悉,哥队一共来了18名球员。除了戈麦斯和赖特外,另外还有3人参加过2002年与中国队的比赛。赖特说:“中国队实力很强,我们也不弱,明晚的比赛会很精彩。”

  记者徐东海(本报长沙今日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哥斯达黎加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