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合会杯今晨再战两场 德阿两队率先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4:02 新民晚报

  本报科隆今日电(特派记者晏秋秋)今天凌晨,德国队和阿根廷队分别以3比0和4比2击败突尼斯队和澳大利亚队,双双取得二连胜,提前出线,晋级四强。

  德国队与突尼斯队比赛第73分钟,德国队队长巴拉克带球突入禁区,造成对手犯规,主裁判判给德国队一个点球。巴拉克一蹴而就,帮助主队打破僵局。第80分钟,德国队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内得球后,晃过对方门将小角度射门得手。第88分钟,刚被替换上场的汉克头
球射门,皮球被门将挡出后,汉克补射破门,将最终比分定格在了3比0上。

  阿根廷队由阿戈罗阿上演“帽子戏法”,独进3球,加上里克尔梅主罚点球命中,以4比2战胜澳大利亚队。澳大利亚队的两个进球都是阿洛西攻入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