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沈阳龙舟大赛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3:41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隋晓光

  今报讯昨天上午,2005年“体彩杯”沈阳第二届龙舟大赛在五里河公园、沈阳“母亲河”浑河畔拉开大幕。共有来自7个城市、43支龙舟队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了一天的争夺,辽沈晚报龙舟队最终在500米直道竞速赛中获得冠军。

  本次大赛是以“普及龙舟运动,拓展龙舟理念,打造龙舟品牌,展示沈阳风采”为主题,去年,沈阳就成功地举办了首届龙舟大赛,如今已经是第二届龙舟大赛了。

  昨天,共有来自全市各区县、机关、企事业单位、院校及辽宁中部七城市的43支代表队,近千名选手参加了争夺。昨天的五里河公园,人山人海、摩肩接踵,共有两万多名观众来到了现场,观看比赛。从上午9:00开始,40多支队伍进行了500米直道竞速的预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的四轮争夺,比赛直到17:00才结束。最终,辽沈晚报龙舟队夺得了500米直道竞速的冠军,东北育才学校队屈居亚军。

  据悉,本次比赛的冠军奖金高达一万元,获得比赛前三名的龙舟队都获得大赛颁发的奖金和奖杯。另外,由于本次龙舟参赛队伍很多,并在预赛和复赛中分成了五个组别,大赛组委会决定按组别录取前六名的龙舟队给予奖励。另外,大赛还分别在上、下午安排了两场对抗赛。分别是东北育才学校队对阵沈阳二中队,沈阳飞机集团公司对阵沈阳黎明集团队。东北育才和沈飞集团两队先后胜出。

  今天,还将进行800米直道竞速的冠军争夺。一周之后,沈阳国际龙舟大赛也将在五里河公园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