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铁“英超之路”峰回路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3:28 今晚报

  本报讯在经历了一阵“寒流”之后,李铁的“英超之路”峰回路转。继埃弗顿的心仪对象帕克加盟纽卡斯尔联队后,另一大引援目标埃姆雷也无缘英超赛场。短短的一周内,李铁便减少了两大潜在的竞争对手,他在埃弗顿的前景重现光明。

  现效力于意甲国际米兰队的后腰埃姆雷,目前成为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据他的经纪人透露,仅在英超,就有6支球队争相邀请这位土耳其球星加盟,其中还包括曼联队这样的劲
旅。本着“先下手为强”的想法,埃弗顿队主帅莫耶斯不辞辛苦,本周亲自前往米兰,运作埃姆雷的转会事宜。然而,最终的结果却令莫耶斯颇感失望,埃姆雷正在离埃弗顿队远去。

  双方的最大分歧出现在薪水上。埃姆雷要求的周薪高达6万英镑,这是埃弗顿无论如何都难以接受的。莫耶斯坚决拒绝打破球队目前的工资结构,他认为这会扰乱内部气氛,削弱拼搏精神,使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平衡状态荡然无存。在争夺切尔西后腰帕克时,埃弗顿曾破天荒地给这位英格兰国脚开出4万英镑的周薪,这几乎就是他们所能承受的最高价码。即使这样,帕克还是被纽卡斯尔联队截走,所以,埃姆雷的6万英镑周薪在埃弗顿根本行不通。

  短短一周内,埃弗顿便和两大引援目标失之交臂,李铁的出头之日似乎有望提前到来。在继续寻找外援的同时,埃弗顿队开始把目光收回到现有人员中,准备开始内部挖潜。李铁在度过了一个失望的赛季后,最终还是被球队留下,说明他在莫耶斯心目中还是占有一定位置的。如今“寒流”即将结束,他的首要任务是积极训练,找回当初的状态。利物浦当地媒体认为,转会市场的失意证明了莫耶斯当初留下李铁是有先见之明的。如果状态恢复良好,以埃弗顿目前的人员配置,至少,李铁成为主力替补不成问题。(陆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