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阿奏凯携手出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3:28 今晚报
德阿奏凯携手出线(图)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联合会杯足球赛A组第二轮比赛中,阿根廷队以4比2击败澳大利亚队,德国队以3比0大胜突尼斯队。阿根廷队与德国队双双从A组中出线。

  阿根廷队今晨刮起“比利亚雷尔风暴”,来自西甲比利亚雷尔队的两名球员包办了本队的四粒进球,菲格罗亚上演“帽子戏法”,里克尔梅罚中一粒点球并奉献一次助攻。第12分钟,阿根廷队在中路打出一连串令人眼花缭乱的短传配合,里克尔梅直传,菲格罗亚回敲,里克尔梅再把球拨到中路,桑塔纳将球送入禁区,菲格罗亚左脚大力抽射破门,1比0。第29分钟,里克尔梅主罚点球命中,2比0。第53分钟,索林远射被守门员挡出,索林头球把球顶回禁区,球碰威德马尔身体后落在菲格罗亚面前,菲格罗亚劲射得分,把比分扩大为3比0。第60分钟,澳大利亚队获得点球,阿洛伊西将球踢进,1比3。第69分钟,阿洛伊西在门前凌空补射得手,把比分改写成2比3。第88分钟,里克尔梅主罚任意球,菲格罗亚门前抢点攻门得手,把比分锁定在4比2。

  德国队中场大将巴拉克在第74分钟创造了一粒点球并亲自操刀主罚命中,为本队打破僵局。第80分钟,波多尔斯基右路直传,施魏因斯泰格停球后晃过突尼斯队门将布姆尼耶尔后小角度打空门得分。第89分钟,代斯勒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小将汉克中路头球攻门被挡出,他跟上补射破门,把比分锁定在3比0。德国队轻取突尼斯队。(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