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长沙赔钱买“吆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2:45 扬子晚报

  还是一年多以前的布局,甚至连摆放的位置都没变,本来只是陪朋友一起想买点长沙的土特产,于是选择了那家我唯一去过的土特产市场,尽管只去过一次,但那股似曾相识的感觉还是让我觉得惊奇。长沙的街头依旧像2003年那般,四处张贴着“三湘四水五城会”那个手掌标志的招贴画。

  只有在贺龙体育场边上才能看到这场所谓的国际A级赛事在今晚就要打响了,只是,大
概为了省钱的缘故,在中哥战的横幅下面还跟着一行醒目的字眼,只是与此战毫无关系———一场跟十运会有关的田径赛事。而贺龙体育场前面的售票处在风雨中显得格外冷清,同时出售的beyond演唱会的门票比中哥战显然稍微热销一点。一场被赋予了很多噱头的国足比赛,就在这样一个似乎并没有多少吆喝声的境况下开锣。唯一显得热闹的地方大概就是组委会指定的酒店,200多号记者手拿钞票等待“购买”采访证。

  中午吃饭的时候,跟长沙当地的一位同行说起此事,那位同行告诉记者,“这次比赛的商业开发情况我们都不好说,只有他们组委会的人心里清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次比赛的票房很差。”据了解,作为本次比赛的承办方之一,长沙某媒体的职工每人都得到了组委会免费提供的球票,“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两天会有大量的赠票流出”。“其实我们喜欢拉一些网球、羽毛球之类的比赛,我们办过几次业余网球比赛都还算成功。但是足球就不行了,毕竟中国足球现状放在这里,现在湖南湘军又闹事了,你说还有谁来看啊?”那位同行忍不住抱怨起来,“贺龙体育场有6万多座位,这场比赛能坐满三分之一就不错了。”任学奎(本报长沙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