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青队取得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1:41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8日凌晨,世青赛B组比赛全部结束。提前出线的中国队再接再厉,用强大的攻势令人信服地以4比1轻取巴拿马队,从而以小组赛第一的身份晋级16强。

  中国队开场有些懈怠,周海滨在禁区前的失误险些酿成大祸。不过第5分钟,卢琳突入禁区横传,刚刚出现失误的周海滨跟进推射得手,为中国队打开了胜利之门。尽管巴拿马队的万尼加斯第36分钟头球扳平比分,但中国队的小伙子们迅速还以颜色。第41分钟,王洪亮
右路传出过顶球,郜林中路包抄以一记有力的头球帮助中国队将比分再次超出,上半场的比分定格在2比1。

  下半场,中国队完全放开手脚,精彩的配合令人目不暇接。第53分钟,郜林左路底线附近传中,插上的蒿俊闵抢在对方门将和后卫之前将球送入空门,比分扩大为3比1。第76分钟,卢琳在禁区外右侧主罚任意球,以一记美妙绝伦的世界波将皮球直接送入球门,中青队最终以4比1大胜对手。

  在当天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西班牙队3比0轻取洪都拉斯队,摩洛哥队1比0力克智利队;土耳其队2比2逼平乌克兰队,保住了出线的希望,而乌克兰队则凭借净胜球优势以小组第二名直接晋级。(生活报)

  作者:小组赛收官战大胜巴拿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