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乒超联赛今天结束第四轮 黑龙江明星队未尝胜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1:41 黑龙江日报

  本报18日讯2005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四轮今天晚上结束全部争夺。我省明星队坐镇主场尚志市迎战广东宝马仕队,以0比3败北,开赛四轮还未偿胜绩。

  广东宝马仕队是卫冕冠军,当家球星马琳本赛季转会到陕西银河国梁队后,全队整体实力已今非昔比。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在老将秦志戬的带领下,面对“青年军”我省明星队仍然赢得比较轻松。

  首盘,明星队孙健迎战广东的张超,以0比3败北。第二盘,我省明星队第一主力沈阳以1比3不敌30岁的老将秦志戬。第三盘双打,殷丛/李洋以2比3不敌黄鞘/秦志戬。

  22日,明星队将继续在主场迎战北京首旅队。(生活报)

  作者:曹忠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乓球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