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郜林:进球一生难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0:47 东方早报

  申花组合昨天晚上在加尔根瓦德球场大放光芒,王洪亮边路传中,郜林头槌破网。

  “一生难忘!”郜林赛后沉浸在幸福之中,“我想我的运气不可能这么背,我吸取了经验,赛前就努力使自己在场上尽量冷静一些。王洪亮球喂得很好,在一起很多年了,我们总有许多默契。”

  “今天比赛有些紧,比赛最后腿都有些抽筋了。”王洪亮认为这场比赛的士气最为重要,“比赛我们基本上以控制为主,这才是成熟队伍的作风。我们都没有任何压力了,所以也不惧怕任何对手。”

  申花组合的闪耀,让前来观战的申花总经理吴冀南大为开心。同来观战的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邱伟昌和足协秘书长卢申都表示,申花队员的表现是上海足球厚度的体现。

  作者:早报记者 周扬 发自乌德勒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