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国际:主场5比1狂扫湘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0:46 东方早报

  5比1,在进攻上压抑已久的国际终于爆发,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找回了季军的尊严。

  昨晚足协杯对阵湖南湘军,凭借整体的出色发挥,国际多点开花,分别由杜苹、伊万、王云、阿尤(两球)先后攻入五球,一扫联赛前段“得势不得分”的痼疾。

  这无疑是对国际之前集训效果的一个肯定。第一阶段联赛结束后,成耀东就将训练的
重点转移到了进攻上,在改造进攻体系的过程中,他大胆启用新人,坚持“谁状态好谁就上”的原则,因此,昨天首发阵容中同时出现了万厚良、张啸和于海三名年轻队员。

  同时,成耀东之前在训练中一直强调的“加快前场节奏,提高进攻效率”的要求,也在昨天的比赛中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国际在前场的进攻,边中结合非常好,两个边路的突破力求快速简洁,而中路包抄也做到了“多层次”,因此尽管面对湘军的密集防守,国际仍然能够在一波进攻中连续获得几次射门机会。

  尽管在进攻上有很大改观,但毕竟对手不是太强。成耀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仍有很多问题,浪费机会太多,“接下来,我们会着重解决本场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争取第二回合比赛比本回合打得更精彩。”

  6月25日国际将在湖南浏阳再战湘军。如无意外,国际晋级后将对阵强大的山东鲁能,国际将士对此非常期待。

  作者:早报记者 董进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