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晓春:击败领头羊靠运气 谢赫本有100条路赢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0:38 楚天都市报

  马晓春

  昨天我跟曹大(元)说了,照顾一下“老同志”,让我这盘赢就算了,他们非要赢我,这下好,把我是赢了,其它三盘都输了吧。

  不过呢,我们这场赢得挺运气的。金承俊的棋上午都输“飞”出去了,本来谢赫有
100条路可以上天堂,他却偏偏选择了下地狱。李喆那盘是早早就赢了。

  我这盘下了快两个小时,我说了,时间超过一小时,肯定就是我输了。今天我这盘棋下得太莫名其妙了,本来形势一片大好,没想到中间被他吃掉了一串,这时候就已经看不清楚了,谁知道又让他吃了第二串,那就肯定输了。就算是我这盘换了金承俊那盘吧,这样想我们就比较划算了。

  赢了领头羊,也不是说我们就有多强。我们这个队,对谁都有可能捞个一分半分的,对谁也都可能输掉。现在能跑到前几名的圈子里,是运气比较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晓春,围甲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