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4:1击溃巴拿马 中青获得完美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0:3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乌特勒支6月17日电 17日荷兰世青赛B组产生了一支“9分队”,中青队以3球优势击败巴拿马,傲然晋级16强。

  中青队与巴拿马队的比赛几乎是一边倒。比赛仅仅开始5分钟,中青队就取得进球,卢琳左路高速突入禁区后低传中路,周海滨轻松推射破网。

  第36分钟,巴拿马队利用一个角球扳平比分。失球后中青队并没有慌乱,王洪亮3分钟后策动了一次线路清晰的攻势,最终他的美妙传中帮助无人防守的郜林头球破网,2:1。

  下半场,巴拿马队大举压上试图改变局面,但中青队的高效率进攻让对手“缴械”。第50分钟,郜林左边角旗附近倒地传中,蒿俊闵中路轻松打空门得分。第77分钟,卢琳在30米外踢出一脚精彩任意球直接挂网,将比分定格在4:1,为中青队上演了这个完美夜晚的最后一支“舞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