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蒿俊闵渐成高效发动机 中青队九粒入球六粒与其有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0:38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小组赛结束后,中青队所攻入的9粒入球中,有6粒都与武汉籍球员蒿俊闵有直接或间接的关系,他已经成为中青队中不折不扣的高效发动机。

  本场对巴拿马的比赛,中青队的四个进球中,蒿俊闵除亲自打进一球外,还有两球都是其在中场策动后攻入。

  另外,在前两场比赛中,中国队所攻入的5个球当中,也有3个进球都与蒿俊闵有直接的关系。对土耳其队是一粒角球帮助中青队锁定胜局;对乌克兰,蒿俊闵除一次直接助攻外,还制造了一个点球机会。

  一切还未结束,据蒿俊闵本人表示,切尔西在本次世青赛所派出的球探也将继续考察蒿的表现,并事先与其进行了沟通。(邢迪)

  冯潇霆:将一直拼下去

  据新华社电队长冯潇霆在赛后面对记者的包围侃侃而谈,他总结回顾了国青三场比赛的表现,展望了16强淘汰赛前景,同时坦率地表示自己本场比赛的发挥确实不佳。

  冯潇霆表示,本场比赛自己发挥得不是特别好,因为身上的伤势,可能放不开。表现确实不好,自己就是这样感觉。对于中青队接下来的比赛,冯潇霆说:“不能说见谁灭谁吧,但是我们遇到谁,都将死拼。”

  郜林:用进球回报克劳琛

  据新华社电攻进一个球并有一次助攻。郜林赛后表示,他对能用进球回报这位德国主教练感到十分高兴。

  郜林说:“克劳琛一直对我很信任,这场比赛能用进球回报他让我非常高兴。”

  谈到那个头球破门,郜林表示,队友王洪亮的传球实在到位。

  周海滨:九人进球尽显攻击力

  据新华社电周海滨赛后也是一脸兴奋,他表示中青队的信心更强了,要全力去打好下面的比赛。

  周海滨说:“小组赛能打到三战三胜,对这届中青队来说大大增强了信心。”

  周海滨还分析到,在这次比赛中,9个进球分别是由9个队员打进的,说明球队非常富有攻击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蒿俊闵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