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非洲雄鹰”再次受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9:57 新华网

  新华网拉各斯6月18日电(记者林小春)“非洲雄鹰”再次让他们的球迷失望。18日下午,在一场被视为生死战的2006年世界杯足球预选赛中,尼日利亚与安哥拉队1:1战平,继续当小组“老二”,去德国参加决赛阶段比赛的机会大大降低。

  比赛在尼日利亚北部古城卡诺可容纳两万人的阿巴查体育场举行。“非洲雄鹰”的队长奥科查刚上来5分钟就让尼日利亚人喜笑颜开。他招牌式的任意球直挂死角、先下一城。不
过,安哥拉人随后慢慢控制了比赛。第60分钟,白人球员菲盖雷奥以一记刁钻的任意球还以颜色,追平比分。

  这样,两队8场比赛都同样取得15分,不过由于安哥拉队在与尼日利亚队的第一场比赛中1:0小胜,根据国际足联新规则,安哥拉队排在榜首。两队都只剩下两场比赛了,只要安哥拉队发挥不失常,这个小组获得德国世界杯入场券的应该是他们了。(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