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杯第二轮首回合:日之泉主场落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9: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面对以替补阵容来访的山东鲁能队,占据主场之利的日之泉队仍然没能拿下对手。在昨日足协杯第二轮第一回合的较量中,客队2∶1战胜日之泉队。

  广州闷热的天气制造了一场闷战。缺少了李霄鹏、郑智、李金羽和矫喆等多员大将的客队大部分时间均屯兵后防死守,比赛前25分钟内,全队在进攻方面表现有些疲软。不过,山东鲁能队上半场第一次真正有威胁的进攻就打破僵局。第34分钟,山东鲁能队的宋黎辉将角球发入禁区,广州日之泉队后卫头球解围失误,将球顶到禁区内山东鲁能队舒畅的脚下,后者面对守门员不做调整起脚劲射破门,客队首开记录。

  日之泉队得势不得分的情况在下半场继续。第72分钟,广州日之泉队才利用点球机会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1。为主队建功的是罗勇。不过,日之泉球迷的欢呼声刚安静下来,山东鲁能队韩鹏在禁区门前又是一脚推射破门。2∶1,山东鲁能队把领先保持到终场。

  赛后,日之泉队的主教练麦超这样点评本场比赛:“由于实力上的差距,我们本场输得合情合理。不过,我对队员们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
足协杯第二轮首回合:日之泉主场落败(图)
上图:两队球员激烈拼抢。宁彪/摄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