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国高球公开赛第二轮:卫冕冠军古森攀升至榜首(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9: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美国公开赛也许真的属于古森。首轮结束仅排在第三位的卫冕冠军古森本轮打出70杆的佳绩,凭借这样的表现他与简森·戈尔、美国老将欧林·布朗一起并列排在榜首首位。两轮结束淘汰线已划出,共有83名选手晋级后两轮比赛。

  古森发力升至榜首

  “我对今天的比赛还算满意,但是后九洞打得不是那么好。”古森这样评价他的表现。古森所说的后九洞实际上是球场的前九洞,南非人在第一和第四两洞抓住小鸟,成绩一度上升到低于标准杆4杆。可惜第五和第七洞,他就吞下柏忌,最终以70杆收杆。

  在首轮比赛结束,古森以68杆完成比赛。这样的成绩仅让他取得了第三的位置。不过,这位南非人很快发力争先了。如果说他在接下来的比赛继续保持这样的势头,他将可能成为继1989年库蒂斯·斯特兰奇之后,第二位连续二次赢得美国公开赛的选手。

  老虎伍兹昨日打出71杆,高于标准杆1杆,暂时排在第十名。

  名将倒在淘汰线前

  昨日比赛结束后,美国公开赛淘汰线出来,为高于标准杆8杆,也就是落后领先者10杆以内的选手都可以晋级。结果三位赢得大满贯头衔的选手纷纷下马。他们是2002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毕姆、2003年英国公开赛冠军本·柯蒂斯和2003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米歇尔。此外,托德·汉密尔顿、哈灵顿、迪玛科、杜瓦尔等名将都被淘汰。

  值得一提的是,五大天王之一米克尔森昨日打出史上最糟糕成绩77杆,这是他在1992年之后在美国公开赛上的最糟糕成绩。首轮打75杆,两轮之后高标准杆六杆的米克尔森最终排在第46位。因此,最终的淘汰线定为高标准杆八杆,也让米克尔森险些被淘汰出局。
美国高球公开赛第二轮:卫冕冠军古森攀升至榜首(图)
上图:古森的表现越来越好。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