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帅要真干队长却说配合打 哥斯达黎加赛前口径不统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1:37 金羊网-新快报

  主帅刚说要真干,队长却说配合打

  新快报长沙专电 (特派记者 陶新蕾)长途奔袭了50几个小时然后来到长沙的哥斯达黎加队昨天并没有以疲惫不堪的状态出现在大众面前。不过在主教练吉马良斯意气风发的高喊“我们已经从睡眠中醒来!”的同时,哥队队长戈麦斯说出的却是另一番言语:“我们会配合中国队的比赛的。”

  主帅吉马良斯不愿认输

  带了一支平均年龄25岁的队伍来到中国、15日就从自己国家出发路上差不多耗了50几个小时、赛前只有一次非比赛场地训练时间,尽管有这么多的条件限制了哥斯达黎加队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但是曾经带队战胜过中国队的吉马良斯不肯承认今天的比赛将被中国队主宰。“由于路途遥远和一些意外的原因,我们确实一路颠簸而来。但是告诉大家,我们已经从睡眠中苏醒过来了。”吉马良斯透露,这是他第二次来中国,2002年世界杯之后有中国朋友请他和夫人到中国来游玩,他对长城、故宫都很感兴趣。此次来到中国,他带来5名参加过韩日世界杯的队员,包括分别攻破中国队球门的戈麦斯和赖特,其余三名分别为华莱士(后卫)、卡洛斯(左后卫)、索利斯(中场)。而韩日世界杯的守门员已经成了国家队的守门员教练。他还透露,被大家所熟知的万乔普因为受伤了所以未能随队,队中补充了两名去年参加过U-17世界杯的队员以及两名参加过去年奥运会的队员。对于比赛的结果,吉马良斯还是打了官腔,“关键是双方都要达到练兵的目的,中国队现在处在一个比较困难的时期,需要比赛来提高水平。而我们也要备战世界杯预选赛,这两场比赛将是我们世界杯预选赛前重要的热身赛。”

  队长戈麦斯战意不浓

  尽管戈麦斯在2002年世界杯与中国队的比赛中率先攻入中国队一球,但是昨天,这位哥斯达黎加队的队长并没有引起别人足够的注意。在主教练吉马良斯几次暗示要给队长发言的机会时,戈麦斯却说出了惊人的话:“我也知道这是新一届中国国家队首次在国内亮相,我想我们会配合中国队打好这场比赛。”对于世界杯上的那场比赛,戈麦斯表示那也是一场他足球生涯很难忘的比赛。当然并不是因为赢了中国就印象特别深刻,而是那场比赛他自己确实发挥得特别好。对于今天的比赛,他最后还是表示:“希望那天那种良好的状态重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哥斯达黎加新闻 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