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宁盼盼成功拍卖主场承办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9:35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沈阳电

  辽宁鲅鱼圈红运体育馆在昨天沈阳举行的拍卖会上,以单场10.2万的价格击败辽阳和盘锦两个竞争对手,取得了辽宁盼盼篮球队2005-2006赛季CBA联赛的主场承办权。

  据了解,这次拍卖也是国内拍卖体育赛事承办权的第一例。

  辽宁队上赛季取得了CBA联赛北区冠军,成绩的提高使全省好几个城市都有了承办盼盼队比赛的兴趣。为了能使俱乐部的经济利益达到最大化,辽宁盼盼最终决定以拍卖的方式选择新赛季球队的主场。

  原本辽宁省内有5个城市都有意竞争盼盼队的主场,经过慎重考虑,最终拿起竞拍牌的是辽阳、营口鲅鱼圈和盘锦三家。

  由于前几个赛季辽宁队单场主场的承办价格都在5万元左右,所以根据事先约定的规则,这次拍卖以6万元起拍,每次加价的额度是1000元。

  取得承办权的红运集团副总经理袁克祥说,鲅鱼圈地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已经到了需要引进一些高水平体育赛事的阶段,所以他们这次参加竞拍没有过多考虑经济上的因素,而是把当地人民群众精神上的需要放在了第一位。至于10.2万元的单场承办价格确实比他们预计的要高,但绝对没有到心理底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