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申花:客场2比2被绿城逼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9:30 东方早报

  在和近邻浙江绿城的交锋中,申花队总是占不了任何便宜。昨天,在使出浑身解数后,申花队原本可以打出一场漂亮的逆转战役,但是却在最后一分钟被对手顽强地“逼平”。

  2002年,绿城正是2比0淘汰申花,打进足协杯4强,取得参加职业联赛以来最好成绩。

  从某种意义上说,昨天和绿城的比赛是申花队夏季战役的第一仗。开场后,绿城队不断主动地试探性进攻,而申花的心态显得比较放松,队员们打得并不是十分兴奋。

  申花队的懈怠在第25分钟遭到打击,李毅男在中场漫不经心地带球被绿城阻截,沈刘曦中路晃过卞军后低射远角得分,丢球后申花队的进攻还是毫无起色,前场无法组织有效进攻,反倒是绿城队的传球成功率很高,套路也打得有声有色,不过,在高中锋图穆受伤下场之后,申花队后防压力减轻不少,双方进入拉锯战。

  下半场,申花先后换上毛剑卿和张玉宁,和马丁内斯组成三前锋进行强攻,中超第四名和中甲第五名的差距立刻显现,3分钟之内,申花队完成逆转。第70分钟,申花角球发到后点,中卫李诚铭在无人盯防的情况大力头球冲顶将比分扳平,2分钟后,申花中场得球后迅速推进,于涛左脚远射,皮球直挂远角入网,申花闪电般地将比分反超。

  而第90分钟,绿城反击中低平球斜传,黄隆轻松推射破门,这一失球令申花队颇感意外,而这也终止了申花最近五场连胜的势头。

  赛后,涅波也是一脸怒气,不过他还是恭维对手表现不错。事实上,申花队手握两个客场进球,在主客场两回合的交战中,已经占据了主动。

  作者:早报记者 金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