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哥队目的适应亚洲球队 主帅:我们已从睡梦中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8:49 东方网-文汇报

      文/本报记者王胜

      经历了50个小时的长途旅行,哥斯达黎加队今天匆匆抵达赛地长沙。然而,这一切并不意味着哥队此行是来“陪太子读书”,主帅吉马良斯在晚间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虽然远道而来,但我们已从睡梦中醒来。”

      吉马良斯透露了来华的真正目的:适应一下亚洲球队,为以后有可能与亚洲球队争夺2006年世界杯出线名额做准备。据吉马良斯介绍,本次来华的哥队中有5名球员参加过2002年韩日世界杯与中国队之战,其中包
括打入中国队一球的队长戈麦斯。而头号杀手万乔普因在与危地马拉队的比赛中受伤缺席。

      第二次来到中国的吉马良斯,自称对中国足球有一定的了解,“中国国家队正处在一个新的准备期中,我希望两队通过这次比赛达到热身的效果。”

      谈到明晚的比赛,吉马良斯指了指坐在一旁的戈麦斯,充满信心地说:“我希望他能再现三年前与中国队比赛时的神勇。”而戈麦斯也毫不含糊:“那场比赛令我至今难忘,是我发挥最好的比赛之一。我也知道,由于中国队更换了主教练,球员也换了很多,这已是另外一支球队了。但明晚是中国队在本土的首场国际A级比赛,我希望双方都有出色表现。”

      (本报长沙6月18日专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