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现身十运会预赛场 避免受过多打扰已被严格保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8:46 解放日报

  本报石家庄6月18日电(记者严子健)尽管征战美国之后仍然有些疲劳,但刘翔只在北京调整了两天,昨天抵达石家庄,准备参加明天在这里举行的全国田径锦标赛暨十运会男子预选赛。

  这也是今年黄金联赛前刘翔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一身休闲装打扮的刘翔在赴石家庄的路上一直在酣睡,到站时竟浑然不觉。为了避免刘翔受到过多的打扰,赛会有关方面直
接将刘翔送到驻地并严格“保管”了起来,很少有人知道他的住处。

  其实刘翔今天上午照例进行了训练,而且还着重练了包括起跑、摆动腿的跟进速度、以及栏间跑的节奏等。教练孙海平告诉记者:“从美国回来后,刘翔老是睡不醒,直到今天时差才基本倒过来,所以上午的训练也有了精神,总体情况还不错。”孙海平表示:“刘翔的膝伤目前仍未完全恢复,还需要小心调养。此次来石家庄比赛,就当是一次大强度训练。”

  本次十运会田径男子预选赛共进行3天。根据赛程安排,刘翔明晚20时左右将参加110米栏分组预赛,20日晚上21时左右将参加110米栏决赛。赛后,刘翔将回上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