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出走的女孩何时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8:46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淼焱)上海女乒数名队员“集体出走”引发家长与教练矛盾一事,昨天在市体育局和上海体育运动技术学院的协调下初步解决,目前这些队员已回到家中。市体育局和上海体育运动技术学院正在组织家长、队员和教练进一步沟通。

  本周四,上海女乒数名队员因被主教练归震琪罚长跑而“集体出走”,离开训练基地。当晚一些队员家长来到东方绿舟训练基地与教练交涉,交涉过程中双方发生了冲突,致使
归震琪头部受伤。

  一位前去交涉的家长认为,个别家长打人的确不对,但那是有前提的。教练对队员应该严格要求,但毕竟这些队员是正处在青春发育期的女孩子,在教育、引导时应该注意方式方法。而归震琪表示:“自己在教育方式上可能有所欠缺,但希望家长能够理解教练严格训练的苦心,并协助教练与队员进行沟通。”

  上海女乒的一些队员已经取得了十运会决赛的入场券。上海体育运动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孚璇表示:“我们将组织队员、家长和教练组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尽快让队员们归队,不影响备战十运会的训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