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坛速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8:02 南京晨报

  郎平新军止步泛美杯四强

  晨报讯 2005年泛美杯女排赛半决赛于6月17日进行,郎平率领的美国女排以13负于多米尼加女排,无缘决赛,四局比分为1725、25 20、18 25和2325。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古巴女排直落三局击败了以年轻球员为主的巴西女排。

  从整体实力上来看,郎平率领的这支美国女排要稍逊于多米尼加,尤其是在配合的默契程度和大赛经验上与对手存在一定的差距。美国女排此役得分最多的仍然是“左撇子”接应二传梅特卡尔夫,她此役独得18分。美国女排与巴西队争夺本次比赛第三名。

  孙悦即将向国家男篮报到

  晨报讯就在篮管中心下达的最后期限即将到来之际,孙悦事件出现了转机。据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透露,奥神俱乐部同意放后卫孙悦参加国家队训练。

  奥神俱乐部总经理臧长虹已经和篮管中心进行了沟通,臧长虹同意孙悦参加国家队集训,奥神俱乐部也愿意参加下赛季的CBA联赛。奥神同时也针对篮管中心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议。

  孙悦预计最早将在下周一与国家队会合;中国男篮下周二就将离开北京,转战大江南北,10天内进行五场热身赛。 迈阿密热队与韦德莫宁续约 晨报讯迈阿密热队昨天宣布,启动韦德和莫宁合约中的“球队选择性条款”,与两人续约。

  韦德当年作为新秀加盟热队时签的是一份“31”的合约,20062007赛季为选择性条款。此外,莫宁在加盟热队时由于身体原因也附加了一个选择性的条款。

  此外,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昨天正式雇用此前长期在西雅图超音速队担任助理教练的卡西担任他们的新主帅,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这是卡西首次担当NBA球队主教练。 省武术馆跆拳道可以考级 晨报讯跆拳道运动在南京已经风风火火开展了七年之久,但是由于缺乏统一的管理和正规的升级考段能力,各自为政,导致练习者付出了汗水却没有能拿到正规世界跆拳道联盟的证书。

  鉴于这种情况,江苏省体育局下属的五台山体育中心江苏省武术馆特聘了韩国世界跆拳道联盟的代表人物、韩国庆北外国语TECHNO大学跆拳道系教授崔泳福六段为总教练,专门为南京的跆拳道爱好者提供正规的跆拳道训练和升级考段工作,为跆拳道爱好者颁发全世界通用的世界跆拳道联盟的级别段位证书。咨询电话51888488。 阿迪达斯顶级店在宁开幕 晨报讯即将在南京召开的十运会引发了南京运动零售市场的升温。日前,湖南路21号开设的阿迪达斯G3形象店盛大开幕,这是阿迪达斯在中国推出的最高级别的概念店。

  目前在湖南路路口的阿迪达斯旗舰店面积近300平方米。作为最高形象级别的店铺,将来南京市民有可能比北京、上海等地的消费者能更早地看到该品牌的最新款式,而且品牌的各种推广活动也会优先放在此店铺举行,届时南京市民将有机会与该品牌的形象代言人———顶级运动员和演艺巨星见面。(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