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马良斯谦逊不乏骄傲 希望复制02世界杯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7:20 重庆晚报
吉马良斯谦逊不乏骄傲希望复制02世界杯胜利
  吉马良斯,一个中国足球难以忘记的老熟人,以一种谦逊却又不乏骄傲的姿态走进了簇拥着上百名中国记者的贺龙体育场新闻中心。50多个小时的飞行让这位哥斯达黎加队主教练风尘仆仆的脸上挂满了倦意,不过在中国记者面前,他却提起了精神。吉马的一句“大话”,让在中国足球人身上潜伏了3年的那根神经敏感起来。“2002年世界杯上,我们击败了中国队。在明天的比赛中,我希望能复制这个过程!”

  从那个半球飞到这个半球,昨天下午才抵达长沙的哥斯达黎加队已经彻底沦为了一支疲军。在昨天晚上的适应性训练中,17名哥斯达黎加队员在吉马的带领下几乎从头到尾都只做着热身式的运动,尽管他们都极力让自己表现得兴奋一点,但从他们懒散的体态来看,这也只能算做是比赛前的故作轻松。哥斯达黎加最著名的球星万乔普并没有出现在这次比赛的阵容当中,由于在此前与危地马拉队的比赛中受伤,吉马只能招入年轻前锋布莱恩·雷斯顶替万乔普的位置。

  吉马良斯除了客套的恭维之外,甚至有些不把中国队放在眼里,当有记者让他详细介绍这支哥斯达黎加队的构成情况时,他竟然毫不避讳地大露家底。“在我们的这支队伍中,有五名队员参与了2002年击败中国队的那一场比赛,这包括当时进球的两个队员,队长戈麦斯和中后卫赖特。”毫无疑问,当年击败中国队的经验将成为吉马和这支哥斯达黎加队赖以制胜的法宝,特别是已经逐渐成熟的射手戈麦斯,将成为吉马在这场比赛中的重点倚重对象。“他参加了那场比赛(02世界杯中哥之战),并且进了一个球。在明天的比赛中,我希望他能重复这样的比赛过程。”

  记者 范天亮

  网络编辑:李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