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战胜突尼斯率先晋级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5:47 新华网

  新华网科隆(德国)6月18日电(记者戎昌海、树文)东道主德国队18日在国际足联联合会杯分组赛A组第二轮比赛中3比0大胜非洲冠军突尼斯队,以两战两胜的成绩率先晋级半决赛。

  尽管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在赛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比赛结果令人满意;但事实上,德国队本场比赛赢得相当困难。在前60分钟比赛时间里,德国队与突尼斯队可谓“
旗鼓相当”,并没能从对手身上占到任何便宜。双方都没有获得绝佳的破门机会。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不久出现了一个小“插曲”,一名球迷乘警卫不备时冲进赛场内,与德国队门将莱曼拥抱。不过他很快就被押解出场。

  看到德国队迟迟无法打开局面,克林斯曼在第60分钟不得不用被暂时“雪藏”的主力前锋库兰伊换下表现不佳的阿萨莫阿。此后,德国队攻势渐有起色。第74分钟,巴拉克冷静地将自己制造的点球罚中,打破了场上的僵局。

  落后的突尼斯队被迫压上进攻,这给了进球后心情放松的德国队更大的进攻空间。第80分钟,德国队首先由施魏因斯泰格反越位成功,带球晃过对方门将推射空门得手;接着再由替补上场的小将汉克在第88分钟头球攻门后及时跟进补射,将比分锁定为3比0。

  与锋线面对突尼斯队的防守迟迟无法打开局面相比,德国队的后防线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尚可;尤其是中后卫胡特,几次将球从对方进攻球员脚下成功地抢断下来。不过,突尼斯队的攻击力相对有限,能否在下一轮比赛中经受住南美劲旅阿根廷队的冲击,将成为衡量德国队后防线以及球队整体防守能力的标尺。(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