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阿根廷取胜晋级 亚洲两强悲喜两重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5:33 新华网

  新华网乌特勒支(荷兰)6月18日电(记者郑道锦、马邦杰)荷兰世青赛18日结束了分组赛的全部比赛。南美双雄巴西、阿根廷队分别击败韩国和德国队后双双晋级,荷兰和哥伦比亚队分别取得三连胜昂首出线,日本队凭借最后时刻的幸运进球逼平对手勉强晋级,韩国队则惨遭淘汰。

  D组阿根廷和德国队的“强强对话”变成了一场一边倒的比赛,在效力于巴塞罗那队
的头号球星梅西率领下,阿根廷队完全统治了比赛。第43分钟,梅西突入禁区右侧横传中路,奥贝尔曼将球一漏,卡多索门前劲射打入制胜的一球。德国队整场比赛毫无生气,失利后被挤到小组第三,该队将成为中青队八分之一决赛的对手。

  在F组的一场比赛中,韩国队不幸成为卫冕冠军巴西队脚下的牺牲品。韩国队开场后又习惯性地陷入低迷,雷纳托第9分钟抢前点头球破门为巴西队取得领先。第57分钟,拉菲尔禁区前大力远射再下一城。此后韩国队如梦初醒,全力进行反击,但巴西队没有给他们多少机会。

  在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后,巴西队2胜1平积7分,以F组头名的身份晋级。排名第三的韩国队因净胜球少,被C组第三名智利队挤出16强。

  相比之下,另一支亚洲球队日本的命运则要好很多;他们凭借最后时刻的幸运进球,1:1战平澳大利亚队。三场小组赛一场不胜仅积两分的日本队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气走了同组同积两分的澳大利亚和贝宁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

  在A组和E组,东道主荷兰队以及哥伦比亚队继续高歌猛进,分别以1:0和2:0击败贝宁和叙利亚队;成为继西班牙和中青队之后,另两支以三连胜显赫战绩出线的球队。叙利亚队虽然落败,仍以积4分列E组第二的成绩出线。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几场比赛中,被韩国队逼到绝境的尼日利亚队3:0大胜瑞士队,最终以F组第二的身份出线;美国队则1:0击败埃及队,以D组头名晋级;两战两负的意大利队抓住了加拿大队这根救命稻草,在4:1大胜对手后,意大利队以净胜球优势成为成绩最好的4个小组第三名之一,抢到了一个16强席位。(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