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杯:冠城三球完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5:0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潘琪) 0∶3,上届足协杯亚军四川冠城昨天在足协杯的第二轮中一上来就被厦门蓝狮三球洞穿大门,一周后主场如果不能大败对手,四川冠城将在今年足协杯上丧失尊严。不过对于今年的国内足球形势来说,不少队伍是把足协杯当作鸡肋看待的,川军看来也是如此。而昨天的多场比赛中甲球队似乎更为热衷这项赛事的成绩。

  中甲13轮过后一路狂奔的厦门蓝狮士气正旺,要拿中超队伍祭旗,而四川冠城首轮轮空后就给送了上去。比赛中川军面对中甲领头羊的进攻路数毫无办法,任凭三球洞穿球门。

  战·报

  河南建业1∶0深圳健力宝

  浙江绿城2∶2上海申花

  青岛海信1∶3大连实德

  辽宁队1∶0大连长波

  北京现代1∶0武汉黄鹤楼

  上海国际5∶1湖南湘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