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曹燕子”入川已三连胜 劳苦功高揽走30万元胜局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5:0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孟武斌) “曹燕子”入川才下了4盘棋,就开始显露出“皇帝”的味道。在昨日进行的全国围甲联赛第六轮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四川娇子最终凭借主将曹薰铉一锤定音,以2.5∶2战胜香港新世界队。在今年围甲中,老曹目前代表川军出战4场,战绩为3胜1负。在最近三轮比赛中,川军获得三连胜,都是身为主将的曹薰铉立的头功,川队也成为主将制的最大赢家,排名已跃升至第9位。

  据了解,本轮围甲曹薰铉本要放弃的,因昨天他在韩国有一场棋圣战预选赛,加之本轮川军对手是曹薰铉的旧主香港新世界队,香港队也向老曹提出希望他念在旧情上,本轮就不要出战了。但川队刚刚夺得两连胜,为一扭此前三轮连败颓势,俱乐部上层希望能趁热打铁,继续扩大战果,鼓舞士气。更何况,香港队亦属保级圈中的弱队,四川娇子队与之对阵有保级“对冲”的味道,正是捞分的大好时机。在多方努力之下,曹薰铉向韩国棋院申请,将他的棋圣战对局提前,而且两盘棋都赢了。或许是带着“赢棋运”,老曹此番入川胜势没有减弱的迹象。

  昨日一战,朱元豪在快棋赛中不敌王尧,率先败阵。上轮失利的古灵益再次发威,击败周俊勋,为川军扳回一局。此后,余平负于黄晨,使川军又临危境。胜负就在双方主将战,曹薰铉在与董彦的比赛中,发挥得极为出色,不仅为川军取得4连胜拿下关键一局。当然,劳苦功高的“曹燕子”也得到不菲的回报——已连续三轮揽走30万元的胜局奖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围甲,曹薰铉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