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劳琛还“下课”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5:09 深圳商报

  【新华社长沙6月18日电】就在“克劳琛下课”之说到达顶点时,目前仍由他挂帅的中青队却在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中节节胜利,克劳琛还下课吗?这支队伍赛后是否如传闻所说由朱广沪接手?中国足协新闻官董华的回答是,一切都不确定,世青赛回来再说。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崔大林和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以及主抓男足的副主席杨一民都在荷兰督战世青赛,董华则随国足赴长沙备战国足同哥斯达黎加队的友谊赛。18日在开
赛前夕国足训练时,记者采访了独自站在场边的董华。

  董华肯定地说,世青赛队伍回来以后肯定要解散重组。至于重组后是否由国足主教练朱广沪接手,董华连连摆手:“这都还没定,现在比赛还没打完,一切等队伍回来再说。”

  对于“克劳琛在荷兰挂帅的表现”,董华说:“这……成绩大家也都看到了。”

  记者再问:“据说高层对他的指挥比较满意?”

  “因为我不在前方,这些情况我就不清楚了。比赛还在进行,反正都希望队伍走得越远越好。”

  记者追问:“那么说克劳琛下课的事并不确定?”董华又说“都还没定”。

  在中青队连克土耳其和乌克兰队,率先冲进世青赛十六强后,中国足协对克劳琛的态度发生了微妙的变化。杨一民在接受采访时公开称赞了克劳琛,说他为人随和,“执教特点符合现代足球的潮流”。他没有回避克劳琛和中方教练组之间的矛盾问题,但特别指出克劳琛“已经融入队伍”,更难得的是他主动与中方教练组和队员沟通。

  对于之前产生摩擦的原因,杨一民称是“在工作方式和沟通方面,双方做得都不够”,他同时强调:“关键是沟通,应该说,前段时间的所谓矛盾,现在已经不存在。”

  但就在克劳琛的“信任危机”逐渐解除的同时,崔大林和谢亚龙也已赴法洽谈克莱枫丹合作计划,可能取代中德目前的巴特基辛根合作。果真如此,因中德合作才上岗的克劳琛,能够脱离德国支持独立在中国队立足吗?法国方面已承诺由前国家队教练雅凯为中方制订训练计划,雅凯又将在其中扮演什么角色?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