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比1负于弱旅河南建业 足协杯深圳队败走新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5:09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张蕾)在5名国脚缺阵的情况下,深圳健力宝队昨天在河南新乡一球小负于中甲球队河南建业,在足协杯第二轮与对手两回合的交锋中略处下风,这也是深足新教练组上任后首次输球。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在中场展开拚抢,各自多次进门机会均无法建功,0比0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甫一开始,深圳队就在两分钟内制造了两次杀机,可惜都功亏一篑。先是对方犯规送给深圳队一个任意球,李明快速开出,陆博飞用头一蹭,皮球打在了建业队的门柱上弹出。随后的一次机会杨晨左侧传中,忻峰一脚低射打在边网上。

  僵局在第70分钟被主队打破,建业队获得右路角球点开出任意球,禁区内的王寿伟抢点将球顶在深圳队门梁上弹入网窝,建业队以1比0领先。下半场郭瑞龙通过换人在阵容上做出调整,但深足最终没能挽回颓势,0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6月26日深豫之战将移师江西南昌。届时深圳队4名在国家队集训的国脚将全部归队,以2比0或以上比分淘汰对手晋级足协杯八强,是深足眼前的目标。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圳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