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坦言更愿意碰德国 中青摆正位置不惧任何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4:3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黄一可胡锐凯) 北京时间昨晨,中青队凭借周海滨、郜林、蒿俊闵和卢琳的四粒漂亮进球4∶1狂扫巴拿马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6强。昨晚,D组的德国队0∶1不敌阿根廷队,自愿甘当该组第三。这样,在北京时间22日凌晨2∶30的1/8决赛中,中国队将遭遇德国队。对于德国队昨晚主动求败的做法,中青队队员很平静:“我们连阿根廷队都不怕,既然德国队成心想找我们,那就请放马过来吧!”

  由斯基贝率领的德国队昨晚在与阿根廷队一战中意图明显:成为D组第三名,这样他们将遭遇中国队而不是E组第一的哥伦比亚队。下半时在落后一球且对手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德国队队员仍在场上闲庭信步。赛后,输了球的德国队教练和队员击掌相庆,这让观看电视直播的中青队队员很不舒服。5月11日,中青队在德国集训期间曾与德国国青队打过一场热身赛,结果双方2∶2战平。“那场比赛我们没太投入进攻,如果我们攻出去德国队肯定不行。”一名主力队员说。

  中青队德籍主教练克劳琛昨天前往埃门赛区现场目击了德阿两队的激战。他坦言自己更愿意在1/8决赛中碰德国队,因为他想在德国队面前证明自己。“想赢怕输?这支中青队不能容忍这种坏毛病。管他是谁,我们都一样对待。正是因为我要求队员放松去踢,他们在小组赛中才真正证明了自己。”他说,“小组赛9个进球来自9名队员。这证明中青队是一支很全面的球队。只要摆正自己的位置,我们就不怕任何对手,到时候小伙子只要尽情表演就行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世青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