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曹薰铉:董彦本来有逆转机会 下围棋就是要拼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3:5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钟宁)在昨日结束的2005围甲联赛第六轮中,四川娇子队主场迎战香港队,朱元豪和余平先后失利,古灵益则战胜周俊勋,老曹在主将对决中战胜董彦,为娇子队三连胜立下头功。

  围乙休战让娇子的主场变得异常热闹,除了专门来给老曹加油的金成龙和金万树之外,郑弘以及云南、贵州等队的领队和教练都跑到赛场观看比赛。老曹和董彦的主将之战坚
持到了最后,从对局室走出来的翻译李哲勇面带微笑宣布了娇子队的胜利,“老曹又开始摇头晃脑了,有这个动作不用看棋也知道他要赢棋了。”果然没过一会,那边董彦已经投子,在简短的复盘之后,老曹和金成龙等人有说有笑地跑到了对局室,老曹主动对记者开起了玩笑,“现在我已经3胜1负了,任务提前完成了吧?”

  而对这盘棋,老曹则表示,“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优势的棋,不过到复盘的时候,他们一说我才发现在角上董彦本来有机会逆转的,好在我和他都没看到。”

  帮助新东家战胜了老东家,念旧情的老曹也多少有点不好意思,“我当然觉得有点对不起香港队了,但现在我是四川队的棋手,只能全力争取胜利,围棋就是这样,我和李昌镐是师徒,他不是也一样拼了命要赢我吗?”老曹这番话把旁人也逗乐了,但从老曹的表情来看,对于李昌镐这位“逆徒”,他心里有的只是得意而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曹薰铉新闻 全部曹燕子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