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黑马梅兹加盟广东男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3:5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邓凯)上海世乒赛一鸣惊人的丹麦球员梅兹已经确认加盟乒超,他将与波尔同时效力广东宝马仕男乒,各代表广东男乒征战三场乒超联赛。

  在上海世乒赛中,梅兹以怪异的高球连克王皓、郝帅晋级男单八强。广东队在马琳离开之后实力下滑,要想完成本赛季前三名的目标就需要继续引进高水平球员。所以广东把目标锁定在“黑马”梅兹身上。在丹麦国家队教练彼得·沙兹的支持和斡旋之下,梅兹最终得
以成行。这样,梅兹将同时效力与德国和中国联赛,将代表广东男乒参加7月16日、20日、23日的三场联赛,分别迎战上届乒超的第二、三名山东鲁能和陕西国梁银河以及拥有朱世赫的浙江鸿翔,引人注目的是他将与陕西队的郝帅再次对决。

  又讯 在昨日进行的乒超联赛第四轮女子比赛中,四川川威女乒客场2比3不敌八一女乒,遭遇了四连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