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德“自愿”对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3:5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特派记者李晶发自乌德勒支

  上一届世青赛,以曲波领衔的国青队在1/8决赛中1比2负于阿根廷队无缘八强,在1/8决赛的对手还没有出来之前,很多队员都表示希望碰上阿根廷队帮老大哥报仇。但是杨一民和克劳琛等人在认真观察之后觉得打德国队更有把握,“我们希望能战胜对手进入前8。”国青队领导层表示。

  由于中国队率先获得B组第一,德国队所在的D组第三极有可能与中国队相遇,而本组的第二将遭遇开赛以来表现最为抢眼的哥伦比亚队。虽然国青队小组赛三战三胜,但与哥伦比亚队比起来,德国队显然更愿意选择中国队,因此他们面对阿根廷队选择了输球。在与阿根廷队的比赛中,德国队居然将两名中场选手推上锋线,中场组合也与前两场比赛发生了变化,他们已经开始提前迷惑国青队。开赛后,志在输球的德国队无意进攻,任由阿根廷队控球射门。上半场第43分钟阿根廷队终于由卡多索攻入一球。

  下半场开场不久,落后的德国队主帅居然用后卫换下了头号球星杨森。此后不久阿根廷队吃到一张红牌,以多打少的德国队居然在后场肆无忌惮地倒脚消磨时间,他们输球碰中国队的意图暴露无遗。本组另外一场比赛中美国队1比0战胜埃及队,最终美国队积7分排在小组第一,阿根廷队积6分排在第二,德国队如愿积4分碰到中国。

  与德国队希望与国青队比赛一样,国青队领导层似乎也更喜欢遇到德国队,此前克劳琛就曾公开表示,希望在淘汰赛中遭遇德国队,一方面德国队的实力有限,另外一方面他本人也想在老乡面前证明自己的能力。在世青赛开始前的热身赛中,国青队曾2比2逼平德国队,从那场比赛看,国青队在场面上并不吃亏,因此与对手作战也更有信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