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森林狼新帅上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3:11 重庆晨报
森林狼新帅上任(图)
  本报讯 (胡笳)昨日,森林狼队正式宣布,任命原超音速助教德万·凯西(上图右)出任球队森林狼队的新主帅。

  森林狼总经理麦克海尔昨天与凯西一起出席了发布会。麦克海尔在上赛季中段解雇原主帅桑德斯后亲自挂帅,不过同样未能带领森林狼队力挽狂澜杀入季后赛。赛季结束后,他决定不再身兼总经理和主帅两职,最终森林狼队敲定了凯西。

  这是凯西首次担当NBA主教练,而他所接手的可是一支上赛季令人失望透顶的强队。在凯西看来,森林狼目前的问题并不严重,球队也无需做太大的调整,他所要做的就是将球队拧成一块,“他们在上赛季受到了打击,但他们具有强大的实力。”

  凯西与森林狼签订了5年合约,但其中只有三年受保障。老板泰勒拒绝透露有关合约的其他细节,不过他称凯西的薪金将与他的首次执教的经历相符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