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丁俊晖6比0完胜登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2:05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丁俊晖6比0完胜登顶(图)
不愧是中国台球第一人

  据新华社消息中国职业台球排名赛第二站比赛18日在呼和浩特落下帷幕,中国台球第一人丁俊晖几乎没给对手蔡剑忠任何机会,连赢6局将冠军奖杯揽入怀中。

  第一局中,台球“神童”丁俊晖的第一次击球就出现失误,使白球落袋,从而送给对方4分。虽然随后又有一次失误,但当3号种子蔡剑忠以14比0领先,丁俊晖再次获得击球权时,这位世界职业台球(斯诺克)排名赛中国公开赛的冠军不再手软,以单杆89分结束首局战斗。

  随后的比赛愈发平淡,虽然丁俊晖的进攻无法用“精彩”二字形容,但少年老成的他却以到位的防守让对手难以超越。接连拿下第二、三、四局后,丁俊晖更是在第五局中以85比0让蔡剑忠“无招以对”。

  虽然在第六局中仍未缴械投降,并在以0比44的情况下顽强扳成60比44,不过蔡剑忠显然已无法“波澜不惊”,急躁的情绪令他就此止步。丁俊晖则依旧沉稳,将桌上所剩的全部6颗彩球一一击入袋中,结束了这场耗时不足两小时的决赛。

  相对于17日丁俊晖苦战9局,以5比4艰难战胜14岁小将李行的半决赛,这场1号种子和3号种子之间的决战索然无味。蔡剑忠无奈地表示自己的状态的确不好,“(差得)都不想说什么了”。丁俊晖也表示,自己今天发挥得一般,主要是对手打得不好。

  另外,丁俊晖还凭借在首日对阵小将刘闯时取得的单杆137分的成绩,获得单杆高分奖。持外卡晋级四强的“小小少年”李行则举起了“黑马奖”奖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