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转会看板20050619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2:05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罗马挖走乌迪内主帅:罗马昨天宣布,乌迪内前主帅斯帕莱蒂将接过孔蒂的帅印。据悉,合同为期两年,年薪220万欧元。据悉,斯帕莱蒂将把自己的教练组“移植”到罗马。乌迪内目前正在接洽佩鲁贾前主教练科斯米。

  坎德拉加盟乌迪内:为填补扬库洛夫斯基奔赴AC米兰后的空缺,乌迪内昨天与法国左后卫坎德拉签约。坎德拉看中了乌迪内能参加冠军杯,所以拒绝与博尔顿续约。

  利物浦解约佩莱格里诺:33岁的佩莱格里诺冬季从瓦伦西亚自由转会利物浦之后难以适应英超,始终没融入球队。昨天,利物浦宣布不再与合同已到期的阿根廷后卫续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