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赛经验不足美国女排再遭败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2:05 京华时报

  作者: 段菲来源:

  本报讯2005年泛美杯女排赛的半决赛于前天进行,郎平率领的美国女排苦战四局以1比3负于多米尼加女排无缘决赛,四局比分为17比25、25比20、18比25和23比25。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古巴女排直落三局击败了以年轻球员为主的巴西女排,古巴将和多米尼加争夺本次泛美杯赛的冠军。

  从整体实力上来看,郎平率领的这支美国女排要稍逊于多米尼加,尤其是在配合的默契程度和大赛经验上与对手存在一定的差距。作为美洲新贵,多米尼加已经多次在世界大赛中亮相,队员出色的身体条件令人印象深刻。

  虽然泛美杯比赛尚未结束,但是作为200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的美洲区资格赛,获得大奖赛参赛资格的4支球队日前已经产生。进入本次比赛半决赛的4支球队为古巴、多米尼加、美国和巴西,他们将携手征战2006年的大奖赛。(段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