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大话总决赛:我没说话的份 不过我会回来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1:34 东方体育日报

  在东部决赛中被淘汰出局,奥尼尔现在只能旁观活塞与马刺为总冠军厮杀。也许是火气未消,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鲨鱼大嘴一张,对今年的总决赛表示了一通不屑。

  ESPN对总决赛怎么看?

  奥尼尔:很乏味,不得不说很乏味。如果有我在场上,情况就会不一样了。收视率
会好很多,比赛也会精彩很多,会有更多乐子。当然,我算什么人呢?我又没打进总决赛,没有说话的份。不过相信我,我会回来的。

  都说今年是热队年,你怎么看呢?

  奥尼尔:每一年都是“沙克年”。热队今年机会很好,但我们还需要学习,学习那种当机会到来时该如何把握的能力。我们犯了太多错误,这让我相当沮丧,但我得学会接受这一切。

  有人认为你今年会格外努力,好羞辱湖人,是这样吗?

  奥尼尔:我不会为什么人而受刺激,我努力打球只为了听观众说:“哦,他真是球场最牛的家伙!”我已经得过三次总冠军,我完全可以现在退役,等过个十年进入名人堂,可我还有动力继续留在场上。我打过5次总决赛,理应有5个冠军,嗯,6个,今年应该也算上。我得把失去的东西找回来。

  菲尔·杰克逊回湖人了,你怎么看?

  奥尼尔:我对菲尔怀有由衷的敬意,我觉得这对他是件好事。不过,我认为国王也许更适合他。

  和菲尔谈过吗?

  奥尼尔:没有。现在借ESPN说一声吧。恭喜你,菲尔!其实没什么必要,菲尔又不是生活在公海上,我们总有机会碰面的。

  那你有没有想过和科比·布莱恩特坐下来谈谈?

  奥尼尔:谁?这个人我不太熟,尤其当我们之间没什么可谈的时候,我不会想起这个名字。

  作者

  :衣卓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尼尔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