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后时刻被绿城扳平 申花放飞鸭子休息室一片沉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1:04 东方体育日报

  一直以为一只脚已经可以提前跨进了足协杯的下一轮,但现实总是在和他们作对。绿城队最后时刻的进球,几乎是和第四官员的补时牌同步,看着对手在场边庆祝,申花队员就像是被卡住咽喉,表情上一脸的不畅。

  赛后,从球场到休息室的队伍显得稀稀拉拉,平局让队员们一个个显得灰头土脸。“没事,不还有第二回合吗?晋级希望还是很大的。”人群中,老戴的一席话,也是给球队
减压。谁都不能把“糟糕”二字和客场2比2平局的结果联系起来,但此时此刻,让申花耿耿于怀的还是那失之交臂的客场胜利。

  昨天比赛中,于涛30米外石破惊天的远射,一度让现场观众叹为观止。走下场来,竟然也有不相识的本地球迷,向于涛道贺。“于涛,那脚球太厉害了,换了欧洲门将来,也守不住啊!”面对旁人的热心,于涛只是附和着露出了浅浅的笑容。“唉,球队没能赢球,一个人也高兴不起来啊!”有同样心情的,还有打进扳平一球的李诚铭。

  第70分钟,肖战波开出角球,从人丛中高高跃起的李诚铭迎球冲顶,把皮球狠狠地砸进了对方的球门。进球后的李诚铭激动地跑到场边,和肖战波做起了特殊的进球动作,并向到场观战的蓝魔球迷致意。如果不是因为在最后时刻被绿城队扳平,那样的笑容至少还能够延续到赛后。“90分钟被进球,确实伤!”光着膀子走下来,小李子只是一个劲地摇头。

  休息室里一片沉寂,只听得到换装备和松绷带发出的响声,在许多队员眼里,平局仿佛就像是失败。看着此情此景,涅波首先站了出来,“谢谢大家今天的努力!我们打得不错,回过头来还有第二回合的比赛打,希望大家振作精神。”除了个别几个还以掌声之外,更多人都是在埋头干自己的事情。俄罗斯人的一番宽慰,显然没有起到预想的效果。

  作者

  :本报记者 赵新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