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员造反主帅包庇 李辉口下留情否认湘军“球霸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8:35 东方体育日报

  湖南湘军的“内乱”已经到了非常严重的地步,并且早已经不再是秘密。不过,当球队在上海1比5大败之后,主教练李辉却并没有把怒火泄向队员,他甚至以略带“包庇”性质的口气说:“我们湘军没有球霸。”

  由于种种是非不明的矛盾,湘军队员一直在酝酿赶走主教练李辉。为了把李辉“炒”掉,前一阶段湘军队竟然发生了集体罢赛、罢训的事件。这次与上海国际队的比赛,全体
队员也都拒绝参赛,所有人都做好了不来上海的准备。最后,在湘军俱乐部领导苦口婆心的动员和劝说下,队员们才勉强答应来上海。而当球队抵达上海时,也已经是昨天中午。湘军以这样的状态迎战整体磨合正佳的国际队,遭遇惨败也就在意料之中了。

  尽管湘军来到了上海,但队员们在昨晚比赛前依然不依不饶地放出话来:“我们可以打足协杯赛,但李辉必须走人!”球队内乱如此严重,队员的气焰如此嚣张,但主教练李辉却没有效仿迟尚斌在深圳队时的做法,通过媒体大骂队员。相反,在媒体面前,李辉选择了口下留情。尽管李辉很可能有一肚子的委屈,或者有一肚子的怒火,但他没有选择类似“揭黑”式的发泄。昨晚,在1比5之后,李辉肯定地表示:“我们湘军队没有球霸。”

  对于“球霸”一说,低沉着脸的李辉摇了摇头,说:“我们没有球霸。当然,球队前一阶段的确是出现了一些不利的因素,使得队员们在体能上有了一定的影响。”

  尽管李辉“口下留情”,但他和队员之间的矛盾究竟以何种方式结束,依然是未知数。当李辉踏上大巴离去时,他的表情变得更加低沉,更加苦涩。

  作者

  :本报记者 徐宏斌(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湘军新闻 全部球霸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