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一民认为克劳琛有进步 将胜因归结为开会多而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1:04 新京报

  德国老头仍不被中国足协完全认可

  本报乌德勒支专电(特派记者孙晓筠)尽管小组赛三战三胜,但是团长杨一民却有意低调处理了对克劳琛的定论:“克劳琛开始注重与中方教练交流意见和想法,这是他最大的进步。”

  尽管三战三胜,但是克劳琛却依然没有从中国足协得到更多的关于对自己的肯定。杨一民在回顾中青队小组赛的三场比赛时说:“球队的胜利归功于球员在比赛中奋勇拼搏的精神以及球队赛前准备注重细节。”两连胜确保出线后,杨一民曾经表示过球队取胜来自于“赛前会开得多、开得细、开得好”,而三连胜后他依然坚持自己的观点。

  在球队即将离开乌德勒支的时候,杨一民向记者分析了他对中青队小组赛的看法,“我们认为克劳琛在日常训练以及比赛的临场指挥中还是表现出了他有丰富的经验,应该说他还是一名有能力的教练!”但是杨一民却丝毫没有把中青队的胜利归功于克劳琛的意思,“我认为特别值得提出的是,通过小组赛克劳琛开始注重与中方教练组交流意见,他愿意倾听来自中方教练组的声音,这就是我们强调的团结协作的精神。”

  另一方面,德国主帅克劳琛并没有被胜利冲昏头脑,他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青队必须冷静下来。

  克劳琛说:“我知道中国国内对中青队的期望很高,这其中有为2008年奥运做准备的因素。但我们现在最需要的就是冷静下来,不能兴奋过度。”

  克劳琛否定了中青队可能成为欧锦赛上的希腊队的说法,他说:“我们不可能翻版希腊队,我们毕竟没有像西班牙队和荷兰队那样水平的球员,今后的比赛会很艰难,现在还很难说我们会走多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劳琛新闻 全部杨一民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